(十)、自我介绍500字作文
嗨,你猜我叫什么名字?几岁了?在哪个学校,上几年级?哈,哈,好吧,我就告诉你,我叫黎东昊 ,就读于广西省岑溪市第二小学五年级079班。
我今年11岁,1。45米的个子,体重35千克,有一头乌黑的头发, 睫毛长长的,一对炯炯有神的眼睛, 高鼻梁,能说会道的大嘴巴。
我的爱好很广泛,爱看书,玩电脑,打球,看电视。我最喜欢读书,我的书架上摆满了我喜欢的书,有《故事大王》、《卖火柴的小姑娘》、《西游记》、《三十六计》、《格林童话》、《蓝精灵》……这些书给我带来了知识,还开阔了我的视野。我喜欢看历史书,有时会考考妈妈“诸葛亮七擒孟获”是怎样的?“三十六计走为上计”是怎样的?有时我会上台表演节目给家人看,有时会讲故事给父母听,妈妈说这样可以训练我的口才和胆量。我会讲很多故事,朋友,您想听听吗?
我是一个勤快的孩子,我自己的事情总是自己去做,不让爸爸,妈妈去帮助,院子脏了总是我去扫干净。我是一个听话的孩子,有时会帮妈妈做家务。
我有些缺点是做作业时很马虎,有时很粗心,很调皮,气得妈妈直瞪眼睛。这些缺点我一定要努力改正,请你们看我的实际行动吧!
这就是爱好广泛、学习认真的我。
你们听了我的介绍,了解我了吗?愿意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