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吴昀”,同学们爱叫我“白云”。有时候,同学们会拿我开玩笑,他们常对我说:“吴昀,我的云,赶快带我去世界各地游玩吧。”我知道他们在斗我玩,我就把他们说的话当作耳边风,不管他们怎么叫我,我都不吭声。
我今年9岁了,我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两颗圆溜溜的眼睛特别可爱。我的鼻子特别灵,称得上家中的“闻闻大王”了。每次妈妈都会叫我去帮他闻闻食物有没有变味。我还有一张爱说话的嘴巴,在家里,我总是说个不停,爸爸妈妈都说我象一只小麻雀,可一到别人的家里或者是在陌生人的面前,我却沉默不语。
我是个急性子,记得有一天,早会课上,我打开书包发现语文书没带,这下可把我急坏了,我想:如果回家拿书的话,回到学校肯定是来不急上课了,我又跑到隔壁班的同学那里去借,没想到他们第一节也是上语文课,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我急得象热锅里的蚂蚁团团转。最后只好和同桌一起看,可我万万想到老师知道这件事情后,并没有批评我,而是提醒我以后一定记得带,我才松了一口气。
我喜欢下棋,我一旦有空,我就会拿起象棋跟爸爸切磋切磋。记得有一次,我和爸爸下象棋时,我输了,我并没有灰心,而是趁爸爸去炒菜的时候,我就坐在那里,认真地动脑筋,最后我终于想出了怎么解脱爸爸给我设下的“陷阱”。我赶紧跑向厨房,大声叫道:“爸爸,我不会输了。”爸爸听了,从厨房里走出来,又跟我下起来,没想到结果我真的战胜爸爸了。
爸爸竖起大拇指,连连夸我是个爱动脑筋的好孩子。 大家听了我的介绍一定了解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