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不知不觉中,唐老师已经教我四年了,四年来唐老师不仅教会我很多知识,也教给我许多做人的道理,四年来我忘不了唐老师在学习上对我的细心引导,忘不了唐老师在生活中的亲切关怀,更忘不了在我困难时唐老师给我的支持和鼓励,至今我和唐老师的故事一件件一桩桩都深深的记在我的心里。
记得我三年级刚刚转来的时候,看着这一张张陌生的面孔心里感觉特别紧张,不知怎样和老师与同学接触。这时唐老师亲切而和蔼的对我说:“兰兰,我和同学们欢迎你!”顿时我的心里暖暖的。第一节语文课上唐老师有意让我朗读课文,我心里非常紧张,老师用亲切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对我说:“没关系,不用紧张,加油。”我心里一点也不紧张了,鼓起勇气的走上讲台,大声的把课文朗读出来,读完以后,老师表扬了我,我心里甜滋滋的,像吃了蜜一样甜。从此以后,我喜欢上了语文,在学习竖立了信心和勇气。
有一次期中考试后,我没有考好,我心里十分难受,放学时,唐老师把我叫到了办公室,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兰兰,这次考的可不好啊,上课哪些没有懂的,我来给你讲讲。”说着,就拿着我的卷子,一道一道的给我讲着,唐老师每天那么劳累,要批改那么的作业,现在,却放弃了回家休息的时间为我讲题,我心里十分感动,从此以后,我上课更加认真的听讲了,发誓要考出好的成绩。
还有一次,天气十分炎热,我在升国旗的时候突然晕倒了,唐老师吓坏了,急忙把我送到了医院,还给我妈妈打了电话。过了一会儿,我妈妈来了,医生说没有事,只是中暑了,唐老师嘱咐我要好好休息,不要耽误了学习。我看着唐老师那温柔的眼光,我点了点头。
唐老师,是你学习上对我的细心引导,是你对我的关爱,我永远也忘不了您,亲爱的唐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