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正当数学老师滔滔不绝地为我们讲课时,一位瘦小的老师踏进了我们六三班的教室,而这位手提挎包的就是自称为我们上公开课的李钧老师。
李钧老师留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非常的和蔼可亲,说起话来语言委婉动听……总之,只凭几个优美的词语是不能概括她留给我那深深印象的。
课堂来了个180度急转弯,有数学变成了语文。李钧老师见状,便询问我们的小脑袋瓜能否转过弯来,我们大家异口同声地回答道:“能!”说罢,李钧老师就言归正传,直接奔向主题——《广玉兰》这篇课文。“唰唰唰—”几个醒目而苍劲有力的大字呈现在我们的眼前,老师说:“这三个问题,谁来回答?”36位同学中有9位同学举手了,而我虽然会,却一直没有举手。后来由于更多的同学都举起了手,我也胆怯地把手慢慢向上抬。“这位同学,由你来回答吧!”李钧老师把机会让给了我,我的脸涨得通红,小声回答了老师,“请坐!”李钧老师用手示意我坐下后,我悬着的心才慢慢落下。不过,还别说,回答了问题后,自己的心情也好了许多呢!
第二阶段是朗读课文。朗读可以说是我比较好的一方面,老师刚说谁读第一小节我就举起了手,没想到,李钧老师依然把这次机会让给了我,我带着节奏、带着感情,流利地读完了第一小节,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随后,其他同学也把剩下的几小节依次朗读了一遍,做到了一字不漏、有感情、有节奏这三大要求。李钧老师欣慰的笑了,还夸奖我们六三班的朗读水平十分好呢!
第二天,我们班是压轴也就是公开课的最后一堂课,大家表现的非常突出,我举了八九回手,遗憾的是李钧老师一次也没有喊到我来回答问题……
李钧老师,我期盼您在毕业之际再为我们上一堂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