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用知识的阳光和营养哺育着我们,讲台便是他们的舞台,粉笔便是他们的魔杖,而在这里,我希望讲一下我初一的语文老师。
临近期末,进入了紧张复习阶段,大家的心情也都十分紧张,操场走廊也减少了许多欢声笑语。每次考试,都有一个对手在我身边和我不分上下,我一直刻苦的学习,希望给整个学期结一个好的果子。一天跑操时,我们都着急的往楼下跑去,忽然,听到后面有一个沉稳的女声叫住我,我一愣,转头看到了我的语文老师。我想:老师会找我干什么呢?为什么不找其他同学呢??我做错了什么事吗?怀着这么多的疑问,和老师一同沿着楼梯走下去。老师面带微笑,我的心情顿时放松下来,然而当老师说完了这件事情,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心中激起暖流。老师开心极了,脸上溢满笑容,说道:“今天我以前教过的学生来找我了,她考上一中了,而且还进了奥赛班。
期末快到了,你也加油啊!”看着老师满脸的笑容,我心中温暖着,我复习阶段,每每气馁,都会想起老师的表情和老师的话,便又浑身有了精力,努力着。期末考试那天,我认真做题,仔细分析题目,脑海中一直响着老师对我说的那句话“你要加油啊!”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考了语文全班第一的好名次,心里甜甜的,也暖暖的。老师的一句话,给了我勇气,给了我信心,改变了我,让我得到了一个好成绩,超过了我一直的语文对手。老师给我的温暖永远暖着我的心,老师的那一句话,我直到现在也忘不了,这句话,将永远鼓舞我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