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是一个老师,改变了我的人生……
她的一排刘海儿仿佛是垂下的一排排窗帘,让我们在知识的世界里遨游,看不到那外面的事事非非;她的两只明亮的眼睛犹如天上的两颗明月,指引我们前方的道路;她的那双手是知识的源泉,让我们饮进智慧之泉;她的……
她叫王晓,是我的良师更是我的益友。
王老师是教我一年级的老师,大家都知道一年级时人生的转折点,如果没把前面的砖铺好,前面的路就是难走。
一年级时,我总喜欢玩。一天不务正业,这时我们班来了一个新老师——王老师。我的举动让王老师很伤心。于是王老师跟我谈了谈:“佳欣,可以好好学习吗?别忘了你可是你爸妈的希望!”当时我幼稚地回答道:“学习是什么?还不是坐在课堂里听老师们的什么什么嘛!有什么可学的?”“但你现在的生活美好,不代表你以后的生活好啊?我给你一句话‘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请你好好学习,不要辜负老师、爸妈对不对期望。”听了老师的一席话我颇为领悟了许多。从此我立下誓言——一定要好好学习,让爸妈过上幸福的生活!
王老师是你改变了我的人生态度,是你创造了今天的我。谢谢你送我的这句话“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总能想起这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