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奋斗作文
奋斗出佳绩,成长的路上,多一度奋斗,多一度精彩。
人生需要奋斗,更需要不断的奋斗,在人生的道路上,奋斗不断地为我们的人生增添绚丽的色彩。
课堂上,老师认真仔细的为我们梳理着每一个知识点、易错点、重点,整个教室里充斥着浓烈的紧张、积极向上的气氛,我有些昏昏沉沉,刚想要打盹,无意间瞥见黑板上鲜红的大字:距小中考还有**天,你准备好了吗?不久,我就要登上小中考的舞台了,当演出结束后,我是信心满满的下台,还是精神萎靡的下台呢?为了一个好的结果,为了自己,我必须奋斗!想到这里,便直起腰板,重新开始自己的奋斗。
体育课上,大家都挺直腰板站齐,认真训练,从不嬉戏打闹,大家知道你,明年,便面临着体育考试,要把身体锻炼好,取得一个好成绩。短跑、跳远、跳绳、铅球,一个个力量型,灵活型的项目我都认真的锻炼,接下来,就是我最不擅长的项目耐久跑,老师的哨声吹起,同学们一个个如利剑一般飞射而去,我则像蜗牛一般,缓缓向前进,时间飞逝,我即将接近终点,这时我已经气喘吁吁,大汗淋漓,本想就此作罢,走到终点,突然一只手轻轻地推我前进,回头一看,竟是好友千万别走,不然前面的努力就白废了,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的!他笑着对我说。好友的话给了我力量,我又攥紧双拳,调整呼吸,迈大步的向前奋斗。
回到家里,面对怎么也想不出来的难题,急得直挠头,看着复杂的题目,思路像断了线的风筝无处可寻。正当我焦虑万分,百思不得其解时,一只温暖的大手轻轻地拍了拍我的肩,一杯温热的牛奶呈现在我眼前。别急,先喝杯牛奶吧!重新整理思路,好好读读课本,看看能套用哪个知识点,你一定能解出来的!妈妈的话像一股清泉,滋润了万亩草地。于是我又拿起笔,认真分析每一句话,每一个关键词。
在成长的路上,撒下一把奋斗的荧光,照亮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