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难忘的中秋节400字作文
今天是农历八月十五,又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晚上,我们全家吃完团圆饭,就一起上天台赏月。
月亮姐姐害羞地盖着层层面纱,久久不肯路面,大约过了十几分钟后,她才轻轻地掀起她那柔软的面纱,慢慢地露出了她的那一张有圆又明亮的脸蛋。我睁大了我的一双小眼睛,抬头望着那一轮亮闪闪的明月,心里对那遥远的月空充满了无限的遐想
这时,爸爸妈妈像变戏法似的拿出了一个盒香喷喷的月饼。望着这么多月饼,我被馋得口水直流。我不顾淑女风度,抓起一个莲蓉的月饼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爸爸见我吃了这么多,便跑来跟我抢。不料他太胖、太迟钝了,怎么也抢不到月饼,看着爸爸那狼狈的样子,我忍不住笑了起来。就在这时,他趁我不注意,抢走了所有的月饼
妈妈、外公、外婆坐在一旁看着我们抢月饼,都忍不住笑出声来了。
就这样,我们全家人坐在一起,赏心月,吃月饼,其乐融融。这个中秋节真令我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