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难忘的中秋节400字作文
八月十五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一大早,爸爸、妈妈和我到超市去买菜、买水果和月饼等食物。下午妈妈和爸爸在厨房里忙着杀鸡宰鱼和切肉,忙得真是不亦乐乎。晚上吃饭的时候,妈妈说:“饭做的香不香、好不好吃呀?”我回答说:“香!好吃。快点吃完咱们一起去看月亮。”我第一个吃完,就到阳台去等待月亮的出现。
月亮隐隐约约地出现在天边,慢慢地越来越大、越来越圆,也越来越亮了。爸爸和妈妈也来了,皎洁的月光透过玻璃洒在了我们的身上,似乎给我们大家披上了银纱,漂亮极了。妈妈看了看圆圆的月亮,说:“你们看这中秋节的月亮是多么圆啊!大家说一说有关月亮的故事吧!”我第一个讲了嫦娥奔月的故事,接着爸爸也讲了好多有关月亮的故事。
在欢乐的笑声中,我们一边吃着又香又甜的月饼,一边欣赏着又圆又亮的月亮,我们一家人又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