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难忘的中秋节400字作文
在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中,有着许许多多的节日。有中秋节、元宵节、端午节、儿童节和圣诞节等等的节日。但是,在这些节日中最令我难忘的是中秋节。
记得那一天的晚上,我们全家动手做了一大桌的好菜。“叮咚”一声门铃声响,我连忙跑过去开门,原来是亲戚来了。妹妹连忙去招待他们,而我、姐姐、爸爸和妈妈仍在厨房里忙东忙西的。开始开动了,我们都吃得津津有味,有的人还对妈妈的手艺赞不绝口。吃过晚饭后,爸爸把一张桌子搬到了宽阔的阳台外面。然后,爸爸就把放在冰箱里的蛋糕和月饼拿了出来放在桌子上,有的人可能会问:“为什么会有蛋糕呢?”那是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这时妈妈、爸爸和姐姐等等的人都送了我一份礼物。终于进入我们今晚的主题了那就是歌词对对碰。比赛规则是这样的:首先第一个人唱一段歌曲,当停了之后下面的那一个人就得立刻接上,如果接不上就会被每一个人打一下。别赛刚开始,我就被被人打得最多。但是,我立刻努力起来,我终于赢了而妹妹输了。这真是一个令人难以忘怀的中秋节啊!
这就是我难忘的节日,也是令我最开心的节日。那么你们呢?是不是和我一样都是中秋节?请把你难忘的节日写下来,和我分享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