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难忘的中秋节400字作文
我参加过六一儿童节联欢会,参加过迎新年英语晚会,还参加过平阳县课本剧表演,却从没参加过中秋晚会。“每逢佳节倍思亲”,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又到了,这是家家团圆好日子。可是,我们这些全托的学生却不能回去与家人团聚。于是,老师就给我们举行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庆中秋联欢会!
当夜幕降临的时候,一轮明月高高的挂在天空。我们来到外花园,坐在石椅上。两个主持人上场后,丰富多彩的节目就上演了,有的讲故事,有的古诗朗诵,有的唱歌,还有的猜谜等。这些节目个个非常精彩。最好笑的要数钱克坚同学讲的笑话。这个笑话的题目是《把月亮当成烧饼的小孩》,讲了一个小孩把月亮当成烧饼,想吃,可拿不到,就打110,请警察帮忙,哪里知道警察用枪打,却不小心打到一个大力士的屁股上。大力士一气之下,把警察扔回了公安局,后来小孩又向消防队和气象局求助,闹出了不少笑话。大家听得哈哈大笑起来,有的笑得捂着肚子,有的笑得直拍石椅,还有的笑得眼泪都要流出来了。歌声、笑声、欢呼声传遍了整个校园。
这个中秋节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它将永远记在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