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大家都有许许多多的话想要对父母、朋友、亲人说。有的想对父母说他们有什么地方对自己不好或对父母说一些感谢的话,有些人可能想对朋友和亲人说一些心里话。
有一次,我过生日,爸爸和妈妈给我买了一个生日蛋糕。我喜欢吃奶油了,我的爸爸妈妈都知道,所以给我买了一个有许多奶油,蛋糕很少的一个生日蛋糕。我妈妈给我买好生日蛋糕的时候,我就想马上拆开吃,可是,我这美味的生日蛋糕是留到晚上吃的。我好不容易熬到了晚上,正准备叫爸爸妈妈来吃生日蛋糕,可是他们正专心致志地修着坏了的车。看样子我又得熬到他们修完车为止。他们终于修完了车,回来洗手,我连忙把他们叫到我这儿给我过生日。
我点燃腊烛,我妈妈说:“赶紧吹吧,不燃腊烛会融化,弄到你蛋糕上就不能吃了。” 我许了一个愿,就赶紧把腊烛吹灭,他们又去做别的事去了,我当时心想:“连蛋糕也不吃,真是不给面子。”我这次生日过得一点都不好,因为爸爸妈妈太忙了,我想对他们说,下次如果不忙的话,能给我过一个满意的生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