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想对你说500字作文
小伙伴,我想对你说
亲爱的残疾小伙伴们: 你们好!虽然我们还未曾谋面,也还没有相互熟识,但我们是同一片蓝天下的幼苗,我们的心是在一起的。我有很多的话想对你们说,今天,就在这封信中像你们诉说吧! 昨天,残奥会的开幕式在上海举行,你们看见了吗?那里的场面多么壮观啊!千万人聚集在体育场上,为残疾运动员们喝彩,许许多多的明星前来捧场。我想,此时此刻,你们心中一定很幸福,因为,你们会发现,你们并不孤单,你们身边有许多人在关爱着你们。
知道吗,我最崇拜的人就是海伦•凯勒,当中最主要的原因并不是她那种身残志坚的精神,而是她那颗关爱别人的心。海伦•凯勒从小就双目失明,双耳失聪,她感受到的爱可以说比常人要多的多,但海伦并不认为这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情,于是,她努力学习,被哈佛大学录取,在她具备了能够自食其力的时候,她不在让别人帮助,不但养活了自己,还帮助了许许多多和她一样的人,她的这种精神,令人敬佩,因为这种想法,看似简单,实际上,做起来却很难。
小伙伴们,我想对你们说,虽然你们的身体上并不是健全的,但至少你们要有一颗健全的心,面对困难重重的生活困境,你们应该站起来,充满自信,为了那些爱你们的人,也为了你们自己 ,对世界说:“我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