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想对你说500字作文
恐怖分子, 你们有这个名称, 可真是名副其实呀。因为你们的所作所为实在令人发指,恐怖极了。撞毁世贸大楼 , 绑架杀害人质 , 袭击驻外使馆 , 炮轰城市工业,等等。 但是, 每当你们进行了恐怖活动, 你们就真的感到 “爽” 了吗? 你们难道连一点忏悔心都没有吗?
2001年9月11日, 你们的"忠实敢死队"驾驶着飞机朝着世界上最高的大楼??世贸大楼撞过去,致使世贸大楼倒塌。当时,世贸大楼顶上浓烟滚滚,那烟越升越高,好像一头邪恶的超兽,要吞掉整个世界。那火越烧越旺,好象一个红毛的怪物,要毁灭人类。
我从电视里看到这一凄楚景象,好几天都被愤怒和悲哀的心情所包裹着,既为恐怖者的行为而愤怒,又为死于这次事件的人而悲哀。
之后,恐怖事件像着魔了似的,纷纷发生,不分国籍,不分老幼。前些时候,俄罗斯在车臣事件中,322名无辜儿童被害;美国,韩国,英国,意大利等人质都被残忍地杀害;甚至有这么热爱和平的中国人也逃脱不了噩运而惨死于恐怖事件中。人们一定还记得几年前殉难于南斯拉夫的一对中国外交官吧,在前几天的巴基斯坦,我国一位年青的工程师又惨遭不恐幸。怖活动防不胜防,恐怖事件举不胜举。每次从电视广播上看到听到这类事件,我都要陷入无尽的沉思:人类为什么要有暴力?世界为什么不能友爱?
恐怖分子,我想对你说:别再进行恐怖行动了!世界需要和平,而不是战争啊!让全世界的人们都像兄弟姐妹一样相亲相爱地生活,那世界不就成了我们美好和平的家园了吗?请给我们一个安宁祥和的空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