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想对你说500字作文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有一句话一直闷在心里很久了,想对您说可是又胆小不敢说,今天,我想对您说:妈妈,谢谢您多年对我的教诲,我爱您妈妈!”
从我出生以后,你就不停的照顾我,有时连晚上都睡的很晚,到我上了小学之后,您就每天千叮咛万嘱咐的说:“上课认真听讲,别思想看小差哦!”您又是天蒙蒙亮,就帮我整理书包了,每次还很早,就开始说起谎来,孩子,该起床了,快迟到了,一起床,还早,我没抱怨妈妈,因为这是一个善意的谎言,我知道您为了我的学习,特地让我早点去学校晨读,多读点书,因为我的表达能力很差,朗读能力也不行,去早点晨读对我来讲是一个很大的帮助。经过这些教导,我的成绩慢慢提高了,我也开始骄傲了起来,走起路来摇摇摆摆,妈妈看我得意的样子,又开始教导我不能骄傲,骄傲会使人落后。
妈妈:我想对你说,您这几天身体也不好,我会为您做些我可以做的事情,也想对您说,要注意身体,身体最重要了,我不想看见您那憔悴的样子,多多休息啊!妈妈我会帮您做,我已经长大了,该我照顾您了。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从今以后会好好学习,但我还要补充一句,谢谢您了,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