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想对你说500字作文
小云我想对你说
小云,这几天我有一些话想和你说,可是总觉得有什么东西堵住我的嘴,说也说不口来,只好在写下来告诉你。
上周五是你的生日,在你的盛情邀请下,我们七八个同学一放学就迫不及待地奔向你家。一进你家大门,我们就看见家里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气氛。你兴高采烈地欢迎我们,你笑起来时眼睛好像是一对弯弯的月亮。厨房里,你妈妈正在忙碌着。我亲切地问候道:“阿姨好!”同学们也跟上来打招呼。你妈妈高兴地回答:“好,好,大家好。”这时,你冷不防地大声喊:“快点煮饭,我们都快要饿死了!”一瞬间,我心里有种难言的滋味……。这时同学们开始有的在看电视,有的在玩游戏,有的在听音乐。你妈妈忙着给我们倒水喝,你看见了又在大声嚷道:“不要喝水,快点换饮料!”我发现你妈妈听了之后,摇摇了头,轻轻地叹了口气。过了一会儿,开餐了,同学们滋滋有味地吃起来。看着你妈妈忙碌的身影,我让你叫她一起来吃。你却眨眨眼,说:“她现在不吃,要等最后才吃。”听到这话,那难受的滋味再次掠过我心头。
在生日会上,同学们都玩得很开心,而我却高兴不起来!父母对我们有养育之恩,母爱又是最伟大的。她们把我们带到这个世界上,为我们的健康成长付出了很多很多,她们是从不求回报和索取的。小云你知道吗?你妈妈对你的关爱是无微不至的,但是你却这样对待她,她心里会好受吗?我希望你能接受我的建议,快改变对妈妈的态度,亲口对她句“对不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