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环保200字作文
环保是我们每个人心中都要记的一件事,因为它关系到我们生活的家园和地球的未来。
环保是我们每个人都要做的一件事,比如:“大家节约用电,不看电视了就马上关掉;不要开空调开一个晚上,尽量吧空调调到25度,就不会浪费太多的电;大家还要节约用水,不要洗手开太大的谁,也不要忘了关水龙头,那是最浪费水的了;大家还要少开车,因为开车后面排气的地方会排出废气,会污染环境,”所以以上这些都非常污染环境,所以请大家少做或不做。
环保是非常重要的,它关系到我们的子孙后代的未来,所以我们必须要保护环境,保护环境,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