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环保200字作文
我是一个爱环保的孩子。我对周围环境的恶化而感到心痛。我认为保护环境,我们大家都有责任。我在日常生活中,总是从身边的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有一次我与妈妈一起去水果市场买水果。刚付好钱想要接水果时,看见那绿色的塑料袋,我连忙说:“不用塑料袋,现在,得多多用环保袋!我们这种环保袋脏了又可以洗,多次重复使用,非常环保,可以减少一份污染!”老板听了也笑了笑。每年春天,不管学校有没有举办什么植树活动,我都会领养一棵大树。
今年,我在外婆家养了一棵大樟树,还有一棵广玉兰。每次去乡下我都会去看看它们。看到那生机勃勃的样子,就好像看到了希望,又觉得为地球增添了一份光彩。所以我希望它快快长大。这就是我,一个爱环保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