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环保200字作文
今天在上学的时候,在远远的地方都能闻到一股怪味。跑出大门一看,有很多汽车堵在门口前,在排着黑气体。乍一看,骑自行车的人寥寥无几。在开学季的余声时,可以设立一个环保节。
现在很多地方都提倡环保,我们柳州也不例外,先设立了第一批环保自行车,很多人都是来看热闹,办了一张卡,骑了一下下就腻了。然后又恢复了开汽车出行。在这个时代,每个人都要守规矩,当然上班也不能迟到所以有人为了图快,要坐汽车出行。谁也不知道命运给他们开了一个玩笑——空气污染。当然空气有了污染,未来的地球肯定是会被黑色的气体笼罩。这就是我想设立环保节的原因。
大家都知道空气不好,环境脏,影响到每一个人的日常生活,那么我们就必须每一个人都从自己做起,我们是祖国的后一代,我们自己爱环境,还要动员宣传,让人人做到环保,环境美好,就是生活在花团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