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200字作文
周二中午,我们班进行着热火朝天的“大扫除”。为什么呢?这是因为周一晨会上陈老师发出主题为“小行动,大环保”的倡议。所以我们班马上开始行动,有的同学整理抽屉;有的同学擦桌子;还有的同学则帮助其它同学一起打扫卫生。起初,我觉得擦桌子很累,很没劲,但是到了后来,我就觉得挺有趣,就像刷墙壁一样,于是我就越擦越来劲。到最后,桌子被擦完的时候,我发现桌子就像崭新的一样,看着觉得非常有成就感。所以,我觉得只要人人都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环保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
三月份有很多节日,而大部分都是与环保有关的,3月29日(星期六)是“地球熄灯一小时”,我们一起让地球妈妈休息一小时吧!陈老师说得没错,就让我们的生活交通变得低碳便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