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我学会了500字作文
"唉,孩子都多大了连个车子都不会骑.""就是呀!""那辆新自行车都快变成废铁了吗?"原来是家人们都在议论学骑车子的事.
议论声停了下来,只听见"叮叮当当"的一阵声音后,爸爸抬着那辆崭新的自行车走了出来,很严肃的说:"今天老爸当教练!"我高兴地拍手因为,我终于可以学骑自行车了!可是,我刚坐上车,脚一离地,就掌握不住平衡."啪"的一声,我就从车子上摔了下来,满身都是土,爸爸让我重新爬起我再一次骑上车子,眼睛注视着前方,吃力的骑着,可是,又一次次失败了连续试了好几次,都摔到了我对自己失去了信心,生气的怨恨那辆自行车,爸爸见我灰心丧气的样子,走过来,对我说:"起来!再试一次!"我被爸爸严厉的话语下了一大跳,只好骑上车子,不知是我天资聪明,还是爸爸教学有方,不一会儿,我就学会了直走但是,我对自己还是不满意,看着同学们骑着车子时快时慢,嬉戏玩耍,我好羡慕于是,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学会!我开始自学,我漫漫学着大哥哥,大姐姐的样子,跟着他们骑,学会后,自己来练习,过了一会儿,我也能跟着同学们玩了。渐渐地我的技术越来越好,现在呀!我还被同学们称作"骑车健将"呢.
经过了这次学骑车,我还悟出不少道理,在人生的道路上会遇到许多挫折,跌到了,再爬起来,只要向着目标,坚持不懈地努力,没有办不到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