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习惯作文
在《臭臭的比尔》这本书中,小狗比尔不喜欢洗澡,我为比尔感到难过,因为它不但不爱洗澡,而且还喜欢往很脏很臭的地方钻,最后还是碧奇阿姨想出办法让它洗了澡,才变成了香香的比尔。
我可不像比尔那样,我是一个特别喜欢洗澡的孩子,在夏天我会每天都洗一次澡,在冬天也要至少一周洗一次澡呢。在我的洗澡盆里,我把全身涂抹上沐浴液,身上会起很多泡泡,我会用手搓洗干净身上的每一处皮肤,最后再用清水把身上冲洗干净,换上干净的内衣,全身散发的草莓的香味,感觉真是太好了。如果我不按时洗澡,也会变成臭臭的比尔,那样就没有人喜欢我了,我也没有朋友了。
所以呢,养成讲卫生的好习惯非常重要,只有做好个人的卫生,才能不生病,才能有个好身体,才会有许多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