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习惯作文
我习惯了我的习惯,也不想改掉那些习惯……
我习惯边写作业边听歌,我习惯一个人在家。我习惯边吃零食边看电视,我习惯聊天,习惯和朋友聊聊私房话。我习惯收集一些八卦新闻,我习惯收看最新娱乐资讯。
我习惯穿休闲服,运动鞋,习惯受伤害时掉眼泪。我习惯走着淋雨,不管多大,习惯回家后就翻箱倒柜地找零食,不找到不罢休。我习惯每天被男生欺负,再给他们点颜色看看,习惯偎在朋友身边,像个跟屁虫。
我习惯在学校里就写大部分作业,习惯在书上贴一两张贴画。我习惯在父母睡着后,照着手电筒躲在被窝里看从同学乃借来的书。
我习惯在早晨老妈的催促下慢吞吞地从床上爬起来,等她走后继续蒙头大睡。习惯把看过的书再看几遍,对新书毫无兴趣。习惯不停地更改qq网名,习惯把头像换成非主流的。
我习惯了我的习惯,也不想改掉这些习惯,因为它们带给我太多太多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