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雪的作文
天气预报说今天有暴风雪,果然下起了疯狂的三月雪!
9点钟,我从家里的凉台窗户往外看,啊!好大的风、好大的雪!风吹着雪花,满天乱飞,地上铺着厚厚的一层雪。
10点钟,我和老爸去凯德广场吃必用客。我们走在大道上,风雪扑在脸上,眼睛都睁不开了,头也抬不起来了。街上行人勿勿忙忙,公路上车辆慢慢地爬行,清雪的大车正着急地清扫着大街上的雪……
哎呀,想起四川姑姑家,现在早就是春暖花开、泉水叮咚、莺歌燕舞了,但这里,还是雪花飘飘,不知道这里的春天什么时候能回来!
疯狂的三月雪,你快逃吧!春天在你身后追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