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雪的作文
秋姑娘走了,冬爷爷来了,第一场雪迎着冬爷爷的脚步声走来,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课间,同学们都在三(4)班门前玩雪,鹅毛大雪竟下得如此大,雪融化在我的手心里,变成了雪水,可同学们却把雪一点一点堆起来,变成了一个大雪球。窗外,树呀,房子呀,全被淹没在白雪的世界里,小雪花还在飞舞着,仔细一听,只听见簌簌簌,沙沙沙的声音传进了你的耳朵里,这可能是小雪花在和你说悄悄话呢!一群同学在雪地里玩耍,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还有的在玩闹,他们蹦、跳呀,在雪地里踩了一个个脚印,仿佛给“冬天的书签了名”,真美丽!
这是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下得那么急,那么猛,那么突然,那么深情,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惊喜。俗话说“瑞雪兆丰年”,这场雪似乎在预示着明年将是一个丰收年,也是幸运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