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雪的作文
我亦不会忘记,在模糊的童年记忆里,是谁陪我一起看过雪。
——题记
现在已是傍晚,看着窗外纷纷扬扬的雪景,不禁动了心,下楼去看雪。
慢慢回忆着童年,只看见模糊一片,看见久违的雪地,玩性大发,我开始蹲下去堆雪人。
一直在好奇着童年里的事情,等到堆完雪人,我才渐渐记起,那些曾经。
心中忽然忧伤起来,哼起了那首再熟悉不过的旋律:“回忆里想起模糊的小时候云朵漂浮在蓝蓝的天空,那时的你说要和我手牵手一起走到时间的尽头。”
只是依稀想起,小时候,有一个男生,总是喜欢把他的新玩具拿给我玩,每年下雪,他都会和我一起看雪,玩雪。
只是有一次,我迷惘地问他:“如果有一天,你不能再陪我看雪了怎么办?”
忘记了他的回答,只记得那时,他一脸灿烂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