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雪的作文
2012年的第一场雪,来得比较早,也特别突然。
周五下午放学后,走在回家的路上。寒风刺骨,让我不由得缩起脖子,加快步伐跑回家。
晚上,我从窗外望去,天空中纷纷扬扬飘着雪花。啊!迎来了2012年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
第二天清晨我起的特别早,只见天地之间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纷纷扬扬的从天上飘落下来,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帐篷,大地立刻变得银装素裹。我不禁想起一句诗“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真美呀!
上午第三节课一下,“打雪仗去喽!”我一声令下,七八个人跟我一起冲向操场。雪场里展开了“激战。”我盯住对方的指挥官,趁他一不留神,用一个小雪球猛砸过去。“嗖一啪!”雪球一下子砸到他脸上,我连续打,雪球连续落在他身上。我开始有点得意忘形了。不料,天空中一颗雪球象炮弹落到了我嘴里,使我吃了一个“雪蛋冰淇淋。”霎时,传来一阵欢笑声。
2012的第一场雪给我们带来了无穷无尽的快乐,我们期盼下一场雪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