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雪的作文
鹅毛般的大雪正在下着,它像玉一样洁,像银一样白,像烟一样轻,像柳絮一样柔。纷纷扬扬的从彤云密布的天空中间向下飘洒。树木、房屋都已是银装素裹,可是这场大雪还是没有停息的意思,依然静静的下着。我在窗口看着雪一点一点的向下飘落,我看着看着,眼前仿佛出现了一位白雪公主和一位王子,这位公主穿着和雪一样的白纱裙,而这位王子也穿着一件白色的西服,他们俩就在这茫茫的雪中上演着一场别开生面的童话故事。
过了一会儿,公主消失了,王子也消失了,这时,忽然从天空中飞来一匹白马,它穿过窗户,把我带上了这美丽的雪世界里,此时此刻,我就像一个小精灵,尽情的遨游在这美丽的雪世界里。又过了一会儿,我听见楼下有小朋友们去堆雪人了,他们有的滚雪人脑袋,有的则滚雪人身子。没过多久,一个可爱的小雪人就隆重出场了。看!它多像一个在雪世界玩耍的孩子啊!啊!北国的雪,是多么令人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