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同学200字作文
我们班的同学有五十多个,他们各有千秋,各有所长。我该夸夸谁呢?想来想去,就夸夸我的好朋友孙钟明吧!
孙钟明圆圆的脸,浓浓的眉毛下有着一双又大又黑的眼睛,像两颗闪闪发光的宝石。每次孙钟明笑的时候就露出一排整齐的牙齿。
孙钟明很爱助人为乐,有一次活动课,我和同学在操场上玩游戏,突然发现我的红领巾不见了,我很着急,就急忙告诉好朋友孙钟明,他对我:“我和你一起找。”找了很久,也没找到红领巾,我急的快哭了。心想:“如果值日没带红领巾,是会扣班级分数的。”孙钟明说:“没关系,我书包里一条备用的,我去拿给你戴。”说完他就向教室跑去,不一会儿,孙钟明拿着一条红领巾向我跑来,说:“你快戴上吧!”我很感谢孙钟明,并且要向他学习这种助人为乐的精神。
这就是我们班的孙钟明,一个助人为乐的同学,一个热心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