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同学200字作文
我有几个很好的好朋友,它们分别是:徐亦蕾、熊相宜、朱苗利、郑骅和陶晨阳。其中我最喜欢徐亦蕾,因为她学习很好,字迹端正,经常被老师表扬。课间休息不乱蹦乱跑。今天,我们几个作业做好的小朋友在一起玩飞行棋这组有四人:熊相宜、徐亦蕾、郑骅和我。一节课过得飞快。我们的一盘棋还没下完,就下课了。在这局里熊相宜赢了,我和徐亦蕾只赢了一颗棋,可熊相宜却赢了两颗棋。只有郑骅一颗棋都没赢。我很敬佩熊相宜她学习成绩基本上门门拿第一,我要向她学习,要多看书,多复习,多预习,这样学习成绩才能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