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同学200字作文
我们班有一个长的很帅,饭量很大,身材十分苗条的人,外号:貔貅。
他在我们班是出了名的大胃王,我说他一天吃一吨大米饭都不夸张,天天在学校,说是上课吧,他十分认真,还是我们的数学科代表。 但是在语文课上说他,语文不好吧,还总举手发言,说他好吧还在听写上一百个词至少能错七十个我十分佩服他臭不要脸的精神,。他天天在语文课上举手发言,可是老师总不叫他。第四节课,他总是第一个想起抬饭箱。 一到中午,他就成我们班的跑步健身将,他在我们转圈跑,要饭,一边跑一边喊,行行好吧,给点饭吧!他一顿一大盆饭,可是哪些都不够他塞牙缝的,还想知道他更多的事吗?下次再讲给你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