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同学200字作文
我们班有个同学叫车兴国,我和他是好朋友。他的眼睛圆溜溜的,笑起来眯成一条缝,他个子很高,白白胖胖的脸上架着一副眼镜,显得很有学问的样子。
车兴国不仅学习好,字写得也好,而且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关心我、安慰我。记得有一次,我和车兴国还有别的同学一起玩,有一个同学很淘气,一下把我踢倒了。由于地上有许多雪,摔上去很疼,我哇哇大哭起来,车兴国赶紧蹲下拿出纸给我擦眼泪,安慰我说;“别哭了,再哭就掉金豆了,多可惜啊!”不但把我逗乐了,还觉得很温暖。我心里想;有这样一个好同学,多幸福啊!
现在,我和车兴国已经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了,我们互相关心、互相爱护,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