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同学200字作文
自从我来到建设小学二(3)班以后,班级里就有了42个同学,成了一个“大家庭”。这个“大家庭”中的同学都有自己的特点。我们班做作业速度最快的同学是谢德锟和黄若树。我们的作业才做了一半,他俩都已经做完了,真是“神速”啊!而有的同学就比较慢,做作业的时候总磨磨蹭蹭,无精打采的。
王晶晶和蔡伊琳是全班最专心听讲的同学。她们上课时坐得端端正正的,像个大钟似的。而且全神贯注地听老师讲课,不会跟其他同学交头接耳……我深深地感谢敬爱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们对我的关心和帮助。没有他们我不能这么快融入这个“大家庭”。今后,我还要继续和同学们互相关心,取长补短,争取当一名优秀的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