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同学200字作文
我要说的这个人是我们班的一位同学,也是我的好朋友,你们想知道他是谁吗?那就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首先他的个子很高,皮肤也很白,身穿一身干净整洁的校服,他很爱说话,不管在什么时候总是说个不停,在上课的时候老师一句他就能接一句,经常在课上说话,但与此同时也受了老师们不少骂,在课间说话嘛,总是逗的我们哈哈大笑,笑的我们一时还缓不来。他从前是爱玩乒乓球,并且玩的无比疯狂;现在又开始玩篮球,他希望自己以后能在活动的时候为班级争光。
有一天,我们两个一起来学校,就看到同学们在篮球场上激烈的争抢着篮球,一个个动作都很娴熟,他也过去加入到这场“争抢”之中了,突然我看到他被撞倒在地上,只见他双手捂住右腿膝盖,我上前一看皮被擦破了,我拉他去休息,他说:“不用了,这点伤不碍事,就带着伤重新上场了。这就是我的同学、好朋友,一个勇敢的能说会道的马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