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同学200字作文
我的班上有许多同学,但我最好的朋友只有一个。
她和我从一年级就结成了伴。她有一双精致的手,为什么这样说她呢?因为她那双精致的手,能画很多画。而且她有一幅画在画画比赛中得了二等奖。她有一双像黑葡萄一样的眼睛,一个挺着的鼻子,再配上那樱桃似的小嘴,简直是锦上添花。
她还很暴躁,也不能是完全说是暴躁,应该说是她比我小,才一直被人欺负。因为有一次,我们班有人欺负她,她就哭了,可能你们不相信,他到后来把那个人打得落花流水。
这就是暴脾气好朋友,你能猜出她是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