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同学200字作文
我的同学我有一位同学叫邢维伟。他今年8岁,长得高高瘦瘦的个头,但走起路来却精神抖擞;他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浓浓的眉毛下面是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笔挺的鼻子,显得帅气极了。
邢维伟是个有点内向的男孩,在班里说话时总是轻声细语的,有些害羞。我和他是好朋友,有困难,也会互相帮助。有一次,我上课不专心,没听老师讲例题,后面的练习不懂怎么做。同学们都已经交了,我还没完成。他看到我愁在那,就过来看我,然后给我讲了几个地方,我才明白怎么去做。我知道这都是我上课不专心的原因,很不好意思。
邢维伟懂溜冰,有时会让我周末有空去他家与他一起玩。他们家的前面有一个大的操场,我们穿上溜冰鞋,就可以在里面绕圈圈玩了。每次,我们都玩得很开心。他还喜欢游泳和打乒乓球,周末有空时也常去锻炼。他希望长大后能当一名体育健将,为祖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