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同学200字作文
我的同学李婷婷不但人长得好看,而且对工作很负责任。李婷婷是我们组的小组长,个头比我高一点,眼睛小而有神,特别是笑起来,两个酒窝格外喜人。我们经常在一起讨论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在一起做游戏。
这时候的她是那么可爱,慢慢的我们成了好朋友。记得有一次,我的作业写的不整齐,当他检查我的作业时,可爱的笑脸马上绷了起来,严肃的说:“李佩荣,看你写的作业,怎么真么不认真。马上重写!”我看着她阴沉的脸,心想:咱们平日里还是好朋友呢,还这样对我。我很不情愿的拿起作业本,重写了一遍。
当我把作业本交给她时,又看到了她平日里那张可爱的笑脸。从那以后我从心里更加佩服我的好组长,李婷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