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同学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也是我的同学,她叫高君宇。
她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又瘦又高。她最喜欢学习,几乎每次考试都可以获奖,这与她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她每天按时到校,上课用心听讲。
有时下课后,别的同学都到外边去玩了,可她还坐在那里看书。每次放学回家,她总是先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然后再预习第二天的功课。如果有时间,她还要看一些课外书。我和她在一年级就是好朋友,我们经常在一起玩。我有不会做的题都问她,她也总是很有耐心的教我,我们互相帮助,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